布加迪推出30万美元的台球桌

时间:2021-05-07 10:05:12来源:
导读布加迪解决了我们很多人都不知道的问题:如何在航行不如您希望的那样顺畅的情况下在游艇上打台球。它开发了一种由碳纤维制成的豪华台球桌,

布加迪解决了我们很多人都不知道的问题:如何在航行不如您希望的那样顺畅的情况下在游艇上打台球。它开发了一种由碳纤维制成的豪华台球桌,可以选择使用陀螺仪自调平技术进行升级,以防止球滚动,即使在公海时也是如此。

限量版台球桌是公司生活方式系列的一部分,它是与碳纤维专家IXO合作创建的。它的外露外壳由复合材料制成,看起来像法国汽车制造商独特的超级跑车,而其车架则由机加工的铝和钛制成。布加迪自豪地指出,它的台球桌符合专业人士在比赛中使用的设备标准。

自调平技术依靠陀螺仪传感器来保持游艇上的桌子稳定。根据布加迪的说法,每条腿可以单独移动以补偿船舶的运动。该系统可在五毫秒内进行无声,无振动的调整。布加迪为此技术收取额外费用。如果您想在帆船比赛中玩耍,这是必须的,但计划将桌子摆在自己家中的购房者则将不需要它。

每张桌子均配有碳纤维台球杆,铝质端部灵感来自布加迪汽车中的按钮;壁挂式球杆支架带有13英寸触摸屏,可让用户跟踪乐谱;可调光的LED吸顶灯;粉笔盒子,清洁刷和布加迪皮革装饰的手提箱来装球。买家还将获得一个USB驱动器,其中包含在桌子生产过程中拍摄的照片和视频。

布加迪将于2021年6月开始交付台球桌。产量仅限于30台,包括所有配件的起价为25万欧元,按当前汇率计算,这笔款项约为30万美元。

标签:布加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