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赁可以成为拥有私家车的负担得起的实用途径

时间:2021-05-08 10:08:28来源:
导读 租赁可以成为拥有私家车的负担得起的实用途径,但要说出这些老旧的优惠并不总是那么容易。我们姐妹杂志《什么车》上的专家 ? 在考虑里程

租赁可以成为拥有私家车的负担得起的实用途径,但要说出这些老旧的优惠并不总是那么容易。

我们姐妹杂志《什么车》上的专家 ? 在考虑里程津贴,每月支出,合同时长和初始保证金的情况下,努力找到最佳的月薪方案。每周我们都会为您带来他们在不同细分市场中找到的最好的交易。

想要购买,而不是租赁您的下一辆车?Autocar的新二手车交易部分可帮助您找到价格接近全新的车型的优惠价格

本周,敞篷车:

1.奥迪TT Roadster 40 TFSI Sport S Tronic

费用为1548英镑,每月516英镑,36个月,每年10,000英里

仍然是敞篷车的T台女王,但没有天赋,这要归功于其不苛刻的性格和顶级的抽屉制造质量。每个人都有一个发动机和一个传动系统,根据发动机的不同,可以选择前轮驱动或四轮驱动。

2.奔驰E300敞蓬车AMG Line Premium

1968英镑的保证金,每月656英镑,48个月,每年10,000英里

E-Class是成熟,安全且拥有自我的,是敞篷车社区中的一员。即使屋顶朝下,它的规格也很丰富,舒适且舒适。也有很多引擎可供选择。

标签:租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