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已经开始了其全球首款电动汽车的正式发布活动

时间:2021-05-12 10:10:08来源:
导读品牌首款EV的正式倒计时已经开始,但是它会到澳大利亚来吗?斯巴鲁已经开始了其全球首款电动汽车的正式发布活动,这是一款名为斯巴鲁Solterr

品牌首款EV的正式倒计时已经开始,但是它会到澳大利亚来吗?

斯巴鲁已经开始了其全球首款电动汽车的正式发布活动,这是一款名为斯巴鲁Solterra的电池供电的中型SUV。

然而,斯巴鲁澳大利亚公司表示,目前尚无电动SUV的计划,这是与丰田公司合资计划的一部分,将在Down Under出售。

斯巴鲁当地经销商的发言人说:“斯巴鲁在的工厂证实,澳大利亚没有电动Solterra电动汽车的时间表。”

“但是,未来的电动汽车项目是斯巴鲁澳大利亚与工厂之间正在进行的对话的一部分。”

尽管这为斯巴鲁Solterra(和/或随后的汽车制造商生产的EV)在澳大利亚销售敞开了大门,但这一声明与丰田在当地为其姊妹车型制定的计划背道而驰。

在丰田bZ4X透露,目前上海车展上月 和2022年,证实了澳大利亚时它将成为丰田澳大利亚的首个EV和巨头的某重点型号的承诺,到2030年电气化在其范围内的所有型号。

同样,斯巴鲁Solterra(拉丁语中“ sun”和“ earth”的组合)将成为Subaru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该计划到2030年将占其全球销量的40%。

但到目前为止,斯巴鲁已确认从2022年上半年起仅在,加拿大,,欧洲和推出电池电动中型SUV。

标签:斯巴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