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toVAZ透露了有关如何创建EnjoY Pro多媒体系统的一些新细节

时间:2021-05-13 10:03:24来源:
导读 AvtoVAZ透露了有关如何创建EnjoY Pro多媒体系统的一些新细节。在今年春季,他们开始将其安装在Vesta和XRAY模型上。AvtoVAZ的工程师为他们

AvtoVAZ透露了有关如何创建EnjoY Pro多媒体系统的一些新细节。在今年春季,他们开始将其安装在Vesta和XRAY模型上。

AvtoVAZ的工程师为他们的项目感到自豪,并称其为独一无二的。开发人员指出,他们两年前开始工作。在性能方面,工程师将系统与智能手机进行了比较-几乎没有冻结和减速的情况。

该系统的特点是它具有从零开始创建的自己的平台,并且选择了硬件来满足汽车制造商Yandex合作伙伴的所有要求。

优点之一是,可以通过CAN总线将其深度集成到汽车中。可以跟踪速度来阻止视频播放,以及在ERA-GLONASS操作(媒体写入)的情况下抑制声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