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头换面的宝马X3和电动iX3已被淘汰

时间:2021-05-17 09:55:50来源:
导读 BMW X3及其纯电动BMW iX3兄弟姐妹都将进行更新-为了证明这一点,最新的中型SUV在正式亮相前几周就进行了预览。据了解,更新后的2021年宝

BMW X3及其纯电动BMW iX3兄弟姐妹都将进行更新-为了证明这一点,最新的中型SUV在正式亮相前几周就进行了预览。

据了解,更新后的2021年宝马X3和iX3计划于下个月发布,但无意中在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上完整显示了它们。

两辆车的图像现在似乎已被删除。

尽管此处显示的是市场的车型,但用于欧洲和澳大利亚的车辆看起来几乎相同,宝马SUV双胞胎的外观得到了最温和的修饰,包括新的前后保险杠,变暗的前大灯和带新图形的LED尾灯。

图中的白色BMW X3 xDrive30i还配备了超大排气排气管修整器,而在前部则采用了该汽车制造商的商标肾脏格栅的黑色互版本。

酒红色的宝马iX3则采用了当前车型的空白格栅,并带有额外的拉丝铝质效果包围。

新的轮辋看起来将在两种版本中都可用,而在汽车后部,由电池驱动的奥迪Q5竞争对手与汽油模型共享相同的新保险杠。这意味着它们都包含了后扩散器和轮拱式提取器,尽管这两种空气辅助装置看起来都没有什么作用。

里面没有更新的X3和iX3的图片,但有传闻说它们都将获得更新的信息娱乐系统,这些信息娱乐系统可能会运行或与宝马的下一代iDrive 8操作系统兼容。

如果是这样,则可以期望更新后的X3带有12.3英寸数字仪表盘,该仪表盘具有14.9英寸巨大的中央触摸屏(仍然可以通过旋转拨盘控制)。

标签:宝马X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