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宝马M8是1990年代的12缸原型车

时间:2021-05-24 09:05:20来源:
导读 对于那些不太了解宝马过去的人来说,这可能是个新闻 ,因为8系实际上是一个已有30年历史的铭牌。最初的8系列在1990年首次推出,在概念上与

对于那些不太了解宝马过去的人来说,这可能是个新闻 ,因为8系实际上是一个已有30年历史的铭牌。最初的8系列在1990年首次推出,在概念上与目前拥有其名称的双门跑车相似。las,与今天的汽车不同, 宝马的M部门从未将手放在原始的8系上。也许我们应该说,M从未在可出售的8系列车型上留下任何痕迹。

鲜为人知的M8原型机从未获得过生产的许可,但它仍然是一项了不起的工程壮举。值得一提的是,这辆双门轿跑车的引擎盖下装有6.1升V-12发动机,根据上面的视频,该发动机只是现存的三种此类发动机中的一种。后置驱动的BMW M8原型机具有640 hp的功率(比当前的BMW M8更高),无疑是一枚火箭。另外,配备六速手动挡,这绝对是手动操作的麻烦。

在1990年代的850i生产中,宝马的大型V-12与该装置的共享性很小。与该车的单顶置凸轮轴5.0升装置不同,M8原型车的6.1升12缸具有双顶置凸轮轴,特殊的进气装置和完全重新设计的润滑系统。实际上,油底壳被移到了汽车的后部,以使大弯头12能够安装在M8原型车的引擎盖下。结果,宝马被迫将汽车的油路穿过破旧的车顶,以确保发动机得到适当的润滑。

M8的外观也得到了按摩,以支持M的动力总成增强功能,M8原型机丢失了较少的8系列车型的弹出式前灯。此外,该车的前门后部装有挡泥板安装的进气口(可能用于冷却机油系统),而车轮则采用了光滑的碳纤维盖。

这台疯狂的机器从未超过原型阶段,真是太可惜了。然而,这个原型本身存在的事实真是太酷了。现在我们只需要弄清楚将这个一对一的M8原型称为我们自己的原型将花费多少钱。

标签:宝马M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