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Bentley Bentayga S将操控重点带入豪华SUV

时间:2021-05-26 09:07:06来源:
导读 Bentley声称通过引入更坚固,更灵敏和更具侵略性的S变种,为Bentayga系列带来了额外的运动敏捷性。Bentayga S的起价为179,600英镑,已成为

Bentley声称通过引入更坚固,更灵敏和更具侵略性的S变种,为Bentayga系列带来了“额外的运动敏捷性”。

Bentayga S的起价为179,600英镑,已成为豪华SUV更新后的产品系列中的第四款车型,加入了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标准V8 和W12动力Speed。

S系列独特的22英寸轮圈,量身定制的徽章和标准版Blackline设计套件,使其在其他车型中脱颖而出。它还具有更大的后扰流板,黑色的下部车身面板,浅色的灯簇和黑色的椭圆形出口,以产生更大的运动排气口。

阿尔坎塔拉(Alcantara)用于座椅,选档器,方向盘,车顶盖和其他装饰元素,以营造“注重性能”的氛围,座椅本身也具有更清洁的“槽纹”样式。Bentayga S可以指定四个,五个或七个座位。

更为重要的是对SUV底盘的修改,该承诺比Range Rover竞争对手的现有版本提供“更具吸引力的驱动器” 。

在运动驾驶模式下,减震器已经固定了15%,以减少车身侧倾,同时扭矩矢量系统已经过重新校准,以提高响应速度。

Bentayga S还获得了Bentley的Dynamic Ride系统作为标准配置,将48V主动侧倾控制硬件(据说在0.3秒内做出反应,并具有高达885lb ft的扭矩)在硬弯下进行了滚动。

动力来自与标准Bentayga相同的542bhp 4.0升双涡轮增压汽油V8,S声称0-62英里/小时的时间为4.5秒,最高时速为180英里/小时。这仅是6.0升W12动力的Bentayga Speed的0.6秒和10英里/小时,本特利声称这是世界上最快的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