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50 Lightning Pro成为福特4万美元以下的电动工作车

时间:2021-05-26 09:07:10来源:
导读当福特透露2022年F-150闪电上周,它忽略了绝大多数的关于最廉价版本的详细信息。我们被告知这是一辆工作卡车,起价为39,974美元,仅此而已

当福特透露2022年F-150闪电上周,它忽略了绝大多数的关于最廉价版本的详细信息。我们被告知这是一辆工作卡车,起价为39,974美元,仅此而已。今天,福特发布了我们正在寻找的信息。

该工作卡车正式命名为2022年福特F-150 Lightning Pro。虽然它是为商业客户设计的,但如果普通消费者想要最便宜的电动F-150,也可以购买它。从某些角度来看,Pro上最便宜的装饰是XLT,起价要高得多,为52,974美元。

请记住,这辆卡车有资格获得7,500美元的邦电动汽车税收抵免和任何州级的激励措施。

Pro的基本价格所带来的收益并不像您想象的那么基本。

它与所有其他Lightning装饰的动力总成设置相同。这意味着标准范围的电池可通过其双电机提供230英里的范围和全轮驱动。这些电机的输出功率与消费者导向的卡车相同,功率为426马力,扭矩为775磅-英尺。如果需要,您可以升级到300英里范围的扩展范围版本。这将功率提高到563马力,但价格飙升至49,974美元。对于70英里的续航里程,这增加了10,000美元,因此商业客户将必须真正需要它才能投入额外的现金。

对于扩展范围的电池,还有与能力相关的激励措施。标准范围闪电的最大牵引能力仅为5,000磅。您可以使用Max Trailer Tow套件将其增加到7,700磅,但是要获得F-150最大10,000磅的牵引能力,唯一的方法是升级到扩展范围版本并使用该型号的Max Trailer Tow套件。如果您的目标是有效负载,请知道Pro具有2,000磅的有效负载容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