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公司展示500bhp电动964代保时捷911

时间:2021-05-31 09:11:29来源:
导读 在964代保时捷911已经脱胎换骨为500bhp,由牛津工程公司Everrati快速充电体育EV。Everrati 的 Signature 911 将其汽油平板 6 换成了

在964代保时捷911已经脱胎换骨为500bhp,由牛津工程公司Everrati快速充电体育EV。

Everrati 的 Signature 911 将其汽油平板 6 换成了“最先进的”电动机并配备了大量轻质碳纤维车身面板,将在不到 4.0 秒的时间内完成 0-62 英里/小时的冲刺,并承诺“提升到另一架飞机的驾驶体验”。

第一个例子现在已经完成了一个全面的开发计划。它加入了 Everrati 的电动老爷车阵容,以及其他几款基于 911 的改装车、路虎系列 3 和梅赛德斯-奔驰190 SL Pagoda。

在改装工作之前,Everrati 将 911 拆成裸露的外壳,对底盘进行喷水处理并进行防锈处理。然后对底盘进行缝焊、加固和制造,“达到优于新标准”。

作为重建过程的一部分,1991 年汽车的一些钢制车身面板被更换为更轻的碳纤维替代品,包括比标准更宽的机翼和车门。买家还可以指定碳纤维屋顶板。

未指定总整备质量,但 Everrati 声称 Signature 911 的重量低于 1450 公斤原版。

它还包含原始汽油发动机的大约两倍的功率,来自未公开来源的电力装置的 500bhp 和 368lb ft,而 53kWh 电池提供超过 150 英里的范围,并且可以在不到 10-100% 的时间内充电一小时。

Everrati车配备有可调节的再生制动,还可以“单踏板”行驶。

在 BTCC 冠军和 Everrati 测试车手 Tim Harvey 的贡献下,对底盘进行了改进,包括更新的衬套和下垂连杆、完全可调的线圈和阻尼器以及通风的 Brembo 性能制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