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托米尔地区已关闭75个非法加油站

时间:2021-06-15 09:32:31来源:
导读 截至 2021 年 6 月,日托米尔地区已关闭 75 个非法加油站。据地区国家管理局新闻处报道,在该地区消除石油产品非法贸易中心的定期在

截至 2021 年 6 月,日托米尔地区已关闭 75 个非法加油站。据地区国家管理局新闻处报道,在该地区消除石油产品非法贸易中心的定期在线会议上讨论了这一点。

因此,根据国家行政区农业工业发展和经济政策司的数据,2021 年,日托米尔地区共检查了 416 件物品,其中包括:

活动终止 - 75 个加油站,

制定了行政协议 - 293,

查获 32.016 吨燃料 - 由 985.4 万 UAH,

发布命令以消除违规行为 - 414,

查获的设备 - 为 UAH 700 千,

罚款 - 由 UAH 190 万。

提醒一下,代表丹尼斯·什梅哈尔(Denis Shmyhal),乌克兰所有地区都恢复了打击非法石油产品市场的运动。预计监管部门的工作报告将于4月中旬出炉,但目前已无限期推迟。同时,据专家和市场人士称,小型炼油厂、非法加油站和现金相关计划的运营没有明显变化。

早些时候有报道称,乌克兰正在经历石油产品影子市场的迅速扩张。这体现在小型炼油厂产量的增加和非法加油站活动的恢复上。

咨询小组“A-95”预测,由于小型炼油厂和油库非法生产石油产品,以及加油站违反现金纪律,乌克兰 2021 年的国家预算将低于 UAH 22十亿消费税和增值税,或比 2020 年增加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