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Mate40系列发布会官宣将在9月10日召开

时间:2021-06-15 15:09:3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昨晚华为官微在微博上官宣了华为Mate40系列新品发布会的时间,将在9月10日20召开全场景芯片发布会,届时华为Mate40系列将和新品们重磅登场,具体情况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华为Mate40系列发布会官宣,将在9月10日召开

如上图所示,华为将在发布会推出新款笔记本、手表和手环产品,根据之前的爆料这几款产品有可能会搭载鸿蒙系统。

数码博主 @勇气数码君 在微博表示,华为鸿蒙 OS 2.0 即将到来,年内上线新华为手表、PC,甚至平板等产品。华为发布会的预告似乎也印证了该博主的消息。

新款智能手表也好预测,我们知道,Watch GT系列手表今年也需要更新了,即将发布的智能手表很可能是该系列的新品。至于第三款产品,看着像是智能音箱,但不能完全确定,一切还得等到发布会才能揭晓。

此次发布会预计不会发布Mate 40系列,因为该系列手机届时会由单独的发布会发布。Mate 40系列发布时间有可能是9月下旬,也有可能是10月份,目前尚无官方确定消息。

华为在 8 月 19 日刚刚推出了 MateBook X、MateBook 13/14 锐龙版,另外 MateBook X Pro 也于今年 4 月份发布。因此有理由猜测,华为 9 月 10 日发布的新品笔记本可能是鸿蒙系统的版本。

你期待华为Mate40系列新品登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