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荣耀x10max处理器怎么样手机多少钱

时间:2021-06-15 16:27:2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荣耀X10 Max是大屏手机,虽然这样的尺寸的手机不会受到欢迎,但是依旧还是拥有市场的。荣耀X10 Max有着相当出色的手机性能,相信可以满足你的需求,喜欢的朋友们赶紧来这里好好的了解一下具体的配置情况吧。

华为荣耀x10max处理器怎么样?手机多少钱?

荣耀X10 Max手机采用水滴屏设计,顶部还有扬声器的打孔,这种双扬声器设计,带来的影音娱乐效果还是不错。整体尺寸为174.37x84.91x8.3mm,重量也达到了227克,机身背部材质以及中框都是塑料制成,使用手感还是相当可以的。手机将采用7.09英寸支持RGBW技术的全面屏(水滴屏),屏幕像素为2280x1080像素,与此同时支持100%DCI-P3色域,最高780nit亮度。

华为荣耀x10max处理器怎么样?手机多少钱?

荣耀X10 Max将采用联发科天玑800处理器,和高通骁龙765G、以及麒麟810的性能差不多,CPU频率为2.0Ghz A76*4+2.0GHz A55*4,核心数为8核,日常使用没有任何的问题。内置5000毫安电池+22.5瓦充电插头,90分钟可从0充到100%。采用三摄像头的配置(后二前一),后置摄像头的参数为4800万像素+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的参数为800万像素,还将采用CMOS传感器和LED补光灯,还支持采用5g双模,信号也是非常不错的,还有对称式双扬声器。

华为荣耀x10max处理器怎么样?手机多少钱?

荣耀X10 Max手机的价格是1899元起步,在这个价位而言整体的性能相当的出色,喜欢的朋友们可以好好的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