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我裂开了是什么梗什么意思 出自pdd说的我裂开了

时间:2021-06-16 03:18:20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我裂开了是什么梗什么意思 出自pdd说的我裂开了,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我裂开了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我裂开了是什么梗什么意思 出自pdd说的我裂开了,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我裂开了是什么梗什么意思 出自pdd说的我裂开了,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我裂开了是什么梗什么意思 出自pdd说的我裂开了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我裂开了是什么梗?随着PDD主播在直播间一直重复我裂开了这句话,迅速的火了起来,但是很多同学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接下来小编给大家带来我裂开了是什么意思、含义、出处。

  我裂开了是什么意思、含义、出处

我裂开了是什么梗什么意思 出自pdd说的我裂开了

  该句“我裂开了”其实才开始是有CSGO直播冬瓜发明,后被茄子及LOL主播PDD学习并加以使用,从而带火了这句话。这句话的意思实则就是:我心态崩了>我炸了>我裂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