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吉普牧马人角斗士获得了新的玻璃挡风玻璃

时间:2021-06-16 09:31:21来源:
导读 根据最近的一份报告,破解吉普牧马人的挡风玻璃将很快需要更硬核的越野。据称,SUV 及其角斗士兄弟将在 2021 年 6 月获得可选的大猩猩

根据最近的一份报告,破解吉普牧马人的挡风玻璃将很快需要更硬核的越野。据称,SUV 及其角斗士兄弟将在 2021 年 6 月获得可选的大猩猩玻璃挡风玻璃。

不愿透露姓名的经销商消息人士告诉发烧友网站Mopar Insiders,大猩猩玻璃挡风玻璃距离加入额外成本功能列表还有几周的时间。虽然这远非官方确认,但他们通过提供经销商内部使用的三位数订单代码 (GMA)并补充说它将花费 95 美元,这是一个非常合理的金额,从而赢得了信誉。然而,并非所有装饰级别都有资格获得挡风玻璃。在发布时,它只会在 Wrangler的 Willys、Sahara、Rubicon、Rubicon 392(如图)、Sahara 4xe 和 Rubicon 4xe 变体以及角斗士的 Willys、Overland、Rubicon 和 Mojave 版本上提供。

大猩猩玻璃与生活在非洲的地栖类人猿无关,主要是食草类人猿。通常出现在智能手机和其他电子产品上,它是一种化学强化玻璃,薄、轻、抗冲击能力强。Mopar Insiders获悉,为适应Jeep二人组而设计的部件将由薄的大猩猩玻璃内层和厚约 52% 的外层组成。它的强度大约是标准挡风玻璃的三倍,这对于经常遇到树枝和其他障碍物的越野探险者来说是个好消息,对于长途公路巡洋舰来说,他们最终会遇到一个星系的筹码。驾驶年。

吉普尚未对该报告发表评论,也未宣布为任何一款越野车提供大猩猩玻璃挡风玻璃的计划。如果传言属实,官方细节可能会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公布。

如果不是,售后市场已经介入以填补这一空白。总部位于密歇根州的 Hyperperformance Glass Products为第四代牧马人和角斗士生产大猩猩玻璃挡风玻璃。标准挡风玻璃收费约 700 美元,包括免费送货和两年保修,但不包括安装费用。它还为原始福特野马和其他越野车生产大猩猩玻璃挡风玻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