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Auto更新将于今年夏天推出新功能和增强功能

时间:2021-06-18 09:32:13来源:
导读这里有一个Android的汽车,将在今年夏天推出更新,并带来了大量的小而有意义的更改操作界面。从更基本的附加功能开始,谷歌的公告说你现在

这里有一个Android的汽车,将在今年夏天推出更新,并带来了大量的小而有意义的更改操作界面。

从更基本的附加功能开始,谷歌的公告说你现在可以直接从你的手机个性化启动屏幕。我们还不确定这种个性化的深度,但它肯定会超越当前隐藏某些应用程序和更改其他应用程序顺序的能力。如果您想 100% 地使用它,您还可以手动设置暗模式。

在您选择的媒体应用程序中浏览长播放列表也将变得更加容易。谷歌表示,它正在向垂直滚动条添加 AZ 快速滚动功能,让您可以跳过冗长的歌曲目录。您的联系人列表也是如此。此外,谷歌表示会弹出一个“返回顶部”选项,以便快速返回到您正在滚动的任何列表的顶部。

据说短信体验得到了改善。现在将在全球范围内提供更多消息应用程序(如 Whatsapp 和其他消息应用程序)的增强集成 - 我们很高兴在 Android Auto 中使用这些消息应用程序一段时间。目前尚不清楚此更新是否为大多数用户提供了任何新的短信功能,但一旦我们掌握了该软件,我们就会寻找它们。

谷歌的最后更新之一涉及电动汽车的司机。一些EV充电、停车和导航应用程序的新集成即将推出,让您可以开始在 Android Auto 而非手机屏幕中使用它们。不过,由于我们还不知道 Android Auto 上将提供哪些应用程序,因此 Google 对细节并不了解。

谷歌为我们概述的最新更新是一个更简单的配对过程。首次使用的用户不需要像以前那样花太多时间开始或反复点击。如果您不是一直在汽车之间交换,您不会注意到这种额外的便利,但至少当您交换汽车时,您和 Android Auto 之间的步骤会更少。

标签:AndroidA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