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Galaxy S21将首发X1核心手机性能即将爆炸

时间:2021-06-19 06:42:4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随着麒麟9000和苹果A14仿生芯片的登场,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在手机处理器上下功夫,据报道三星Exynos1000和骁龙875都将采用ARMX1超大核心设计,而三星Galaxy S21将首发搭载X1核心登场。

Arm之前推出了Cortex-A78和Cortex-X1CPU核心,其中Cortex-A78是Cortex-A系列的迭代产品,Cortex-X1 是一款新的高性能 CPU。

三星Galaxy S21将首发X1核心,手机性能即将爆炸

性能方面,Cortex-X1 将比 Cortex-A77 提高 30%,与 Cortex-A78 相比,Cortex-X1 的整数运算性能提升了 23%,Cortex-X1 还拥有两倍于 Cortex-A78 的机器学习能力。Cortex-X1 的核心比 A77 和 A78 要大得多,L2 缓存的最大容量为 1MB,带宽是原来的两倍,可以最大限度地提高性能,而共享的 L3 缓存可以达到 8MB,是前几代缓存的两倍。

所以三星S21的手机性能可能是近年来三星手机中最高性能的,而随着骁龙875的普及各大旗舰手机纷纷要开始性能爆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