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可以用汽车做什么和不能做什么

时间:2021-06-21 09:24:37来源:
导读 2021 年 6 月 18 日上午 11:20 更新:维多利亚州的快速封锁在墨尔本大都会和维多利亚州偏远地区有所缓解,但一些限制仍然适用,包括

2021 年 6 月 18 日上午 11:20 更新:维多利亚州的快速封锁在墨尔本大都会和维多利亚州偏远地区有所缓解,但一些限制仍然适用,包括在室内佩戴口罩,但不再适用于室外。

整个州取消了 25 公里的旅行距离限制,但那些想要前往维多利亚高山度假村的人需要在离开墨尔本后 72 小时内提供 检测结果为阴性的证明。

维多利亚州居民仍然禁止一些州际旅行,新南威尔士州的新 病例已经看到一些州也关闭了与该国人口最多的州的边界。

2021 年 5 月 27 日更新:下午 12 点 18 分:VACC 建议,在为期 7 天的“断路器”锁定期间,维多利亚州的维修和维修可以“按照 COVID 安全计划”“照常进行”。这意味着顾客必须戴口罩,如果他们到店时间超过 15 分钟,则必须签到。 VACC 建议会员实施“非接触式系统”,包括钥匙箱或在家或工作场所取货和送货。经销商可以继续交易,服务部门的运作方式与上述独立车间的运作方式相同。车辆和零件的零售受到 5 公里规则的限制(请参阅下面上午 11:00 的更新),但如果唯一的经销商不在该半径范围内,客户可能会走得更远。“点击取货”规定适用于购买汽车或零件。

2021 年 5 月 27 日上午 11:00 更新:在爆发了具有高度传染性的 病毒株之后,维多利亚州政府实施了新的“断路器”封锁措施,从 5 月 27 日晚上 11:59 开始生效。对所有维多利亚州居民实施为期整整 7 天的封锁,并于 6 月 3 日星期四晚上 11:59 结束。与过去一样,维多利亚州人不得离家超过 5 公里半径,只允许离开家有五个目的:工作、锻炼、购买必需的家居用品、照顾/同情的原因和接种疫苗。没有具体提到汽车零售或服务,但毫无疑问,VACC 很快就会发表声明。同时,预计现在禁止访问经销商。更新 17/02/11:00am:维多利亚州政府宣布其为期五天的第 4 阶段“快速”封锁将于今晚 11:59 按计划结束,此后维多利亚人将不再被限制在离家 5 公里以内或需要四个理由离开家。

2021 年 12 月 2 日下午 3:30 更新:维多利亚州政府宣布从今晚 11:59 开始实施为期五天的第四阶段封锁。这重新规定了 5 公里和四个离家限制的理由。有关锁定声明的更多信息,请单击此处。

2021 年 1 月 12 日下午 12:30 更新:各州之间新的边境关闭意味着在某些情况下现在禁止汽车旅行。

2020 年 9 月 11 日中午更新:墨尔本大都会居民不再被限制在离家 25 公里范围内旅行,随着南部州首府周围的“钢铁环”放松,他们现在可能会进入维多利亚地区。

2020 年 10 月 26 日下午 5:00 更新:墨尔本大都会居民不再需要四个理由离开家,但仍必须留在家 25 公里以内。

2020 年 19 月 10 日上午 10:00 更新:墨尔本市区的限制变化允许在某些情况下行驶更长时间,现在最长可达 25 公里。

2020 年 1 月 10 日上午 9:30 更新:西澳大利亚州、新南威尔士州和昆士兰州的边境限制变更。

2020 年 9 月 21 日下午 12:00 更新:维多利亚地区的车辆执照考试已恢复。

标签:汽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