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制造的汽车可能并不便宜

时间:2021-06-23 09:17:59来源:
导读根据上周宣布的澳大利亚-英国自由贸易协定,不要为更便宜的汽车价格而屏住呼吸。汽车销售联系的汽车行业消息人士表示,预计关税下调更有可

根据上周宣布的澳大利亚-英国自由贸易协定,不要为更便宜的汽车价格而屏住呼吸。

汽车销售联系的汽车行业消息人士表示,预计关税下调更有可能导致新车增加设备并阻止价格上涨。

从英国向澳大利亚出口汽车的汽车公司对此事保持沉默,直到他们看到更多细节。

理论上受澳英自由贸易协定影响的品牌包括从英国进口LEAF、JUKE和QASHQAI的Nissan;捷豹路虎;小型的;超豪华品牌宾利和劳斯莱斯;跑车制造商阿斯顿马丁、莲花和迈凯轮以及小众品牌摩根和卡特勒姆。

“我们需要了解这项自由贸易协定实施的更详细的细节和日期,以确定对澳大利亚消费者的新车价格的影响。”

今年前三个月,VFACTS 数据显示,截至 2021 年 5 月底,有 9733 辆英国制造的汽车在澳大利亚注册,比去年同期增长 24.8%。

这使其成为澳大利亚的第八大进口市场。以 164,752 件注册占主导地位。

从英国进口到澳大利亚的汽车目前需缴纳 5% 的关税。

标签:汽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