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A3 Vantage Roadster被揭晓

时间:2021-06-25 09:27:37来源:
导读 最新 Q 限量版纪念阿斯顿现存最古老的汽车阿斯顿·马丁 Q发布了其最新作品,阿斯顿·马丁 A3 Vantage Roadster,向该品牌现存最古老

最新 Q 限量版纪念阿斯顿现存最古老的汽车

阿斯顿·马丁 Q发布了其最新作品,阿斯顿·马丁 A3 Vantage Roadster,向该品牌现存最古老的汽车 A3 致敬。

2021 款阿斯顿马丁 A3 Vantage Roadster 仅限于三辆车的运行,采用了许多特殊升级,将其与拥有 100 年历史的同名车型联系起来。

最初的 A3 是 1921 年下线的原型车。这是阿斯顿制造的第三款经典车型,其 1.5 升侧气门四缸发动机仅产生 8kW 的功率。

尽管缺乏动力,但轻巧的结构和经过空气动力学打磨的车身使这款跑车能够在布鲁克兰赛道上突破令人印象深刻的 136 公里/小时。

标志着特殊阿斯顿百年诞辰的 A3 Vantage Roadster从其梅赛德斯-AMG 采购的双涡轮增压 4.0 升 V8 发动机产生相同的375kW 功率,该发动机通过八速自动变速箱输送到道路上。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