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一级方程式施蒂里亚大奖赛预览

时间:2021-06-28 09:15:51来源:
导读 2021 年一级方程式世界锦标赛第八轮比赛将于本周末在奥地利红牛赛道举行。被称为施蒂里亚大奖赛,这是一个特殊的回合,以填补因 Covid-19

2021 年一级方程式世界锦标赛第八轮比赛将于本周末在奥地利红牛赛道举行。被称为施蒂里亚大奖赛,这是一个特殊的回合,以填补因 Covid-19 限制而取消的较早回合之一。

这也是去年的日历,就像去年一样,红牛环赛道将举办施蒂里亚大奖赛以及定于下周末举行的常规奥地利大奖赛。

红牛环是一个紧凑的过山车赛道,有一条疯狂的、有点短的赛道,长 2.688 英里。只有 10 个弯角,完成一圈仅需 68 秒。有四条长直道,每条前面都有一个慢弯,这将工程重点放在牵引力和直线速度上。

另一个需要注意的问题是天气。鉴于红牛环的高海拔(约 2,100 英尺),即使在目前的夏季,气温也可能会有点凉。山区的位置也可能使天气变得有点不可预测。目前的预测是在周六的排位赛和周日的比赛中气温温和,有零星阵雨。

有趣的是,倍耐力为施蒂里亚大奖赛和奥地利大奖赛指定了不同的轮胎组合,尽管比赛在同一条赛道上举行,而且相隔仅一周。在本周末的比赛中,C2 将是 P 零白色硬,C3 将是 P 零黄色中型,而 C4 将是 P 零红色软。对于下周末的奥地利大奖赛,P 零白硬将是 C3,P 零黄中 C4 和 P 零红软 C5。团队通常使用一站式策略。

进入周末,红牛车队的 Max Verstappen 以 131 分领先 2021 年车手锦标赛。梅赛德斯-奔驰 AMG 的刘易斯·汉密尔顿以 119 分排名第二,红牛的塞尔吉奥·佩雷斯以 84 分排名第三。在车队积分榜上,红牛以 215 分领先于梅赛德斯的 178 分和迈凯轮的 110 分。去年 Styrian 大奖赛的冠军是为梅赛德斯驾驶的汉密尔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