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 ID.Buzz有一些显着的变化,但概念的精神是完整的

时间:2021-06-29 09:09:29来源:
导读 更新:我们从来源处收到了更高质量版本的照片。这些照片已被添加并更新了故事以反映这一点。到目前为止,即将推出的大众 ID Buzz 电动小

更新:我们从来源处收到了更高质量版本的照片。这些照片已被添加并更新了故事以反映这一点。

到目前为止,即将推出的大众 ID.Buzz 电动小型货车的照片已经测试过带有改装运输车车身的骡子。但是现在来自 Instagram 用户“@red.david”和我们的照片来源之一 CarPix 的几张照片让我们第一次看到 Buzz 似乎是它在经销商处运动的身体。它当然类似于这个概念,尽管有一些值得注意的变化。

在 ID.Buzz 的前面,引擎盖面板看起来比概念上更宽。徽章稍小一些,位于与大灯之间的镀铬条相交处的更高位置。这可能会为 ID 的其余部分提供更多的家庭联系。线。再往下,我们可以看到一些空气幕的进气口,看起来像雾灯和一个相当大的格栅。但这些可能只是用来伪装面包车的贴纸。很难确定图像的低分辨率。

移到一边,大灯仍然环绕在锐利的折痕中,非常适合提供两种色调的油漆工作。事实上,这种折痕甚至比概念上的折痕还要明显。温室看起来也与这个概念非常相似,尽管后柱明显更薄。

后部看起来非常传统,有更多的方形角和舱口上方的空气动力学扰流板。相比之下,这个概念有一个更圆润、更有气泡的背面。但是折痕还在继续,车牌被安装得很低,以保留一些经典的面包车外观。

生产 ID.Buzz 将于明年公布,2023 年作为 2024 款车型开始销售。我们预计它将借用ID.4 的动力系统,提供带单电机的后轮驱动或带双电机的全轮驱动。

标签:大众IDBu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