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AT&T运营商锁定版黑莓Priv降价

时间:2021-06-30 17:37:2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AT&T已经50 $降低黑莓Priv的合同外价格。这需要首先搭载Android黑莓下降到$ 630的全美第二大航空公司。或者,您可以使用0%分期付款计划按月支付。 A 30月EIP将运行短短一个月21.34 $,其中由当时的手机全部支付工程以$ 640.20。

AT&T运营商锁定版黑莓Priv降价

实际上,你可以通过购买手机的解锁AT&T版本为$ 450从每日抢断节省更多。正如我们之前告诉你的,这个价格只能通过明天。黑莓CEO约翰陈最近承认,他定价Priv为$ 700太高。该高管表示,一对新的Andr​​oid的调味今年晚些时候贝瑞的会掉,售价在$ 300到$ 400范围内。一种模式将有一个物理QWERTY,和其他将是一个全触摸设备。前者可能会变成是与维也纳的一个代号,它以前增光我们的网站听筒。如果你是AT&T的客户jonesing对于一些垂直滑块善良的,你现在有两个选择。但要记住,越是经济吸引力的交易将于明天到期。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