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诺基亚Android 11系统更新时间表曝光适配机型都在这里

时间:2021-06-05 01:58:3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根据外媒的最新报道,HMD Global发布了诺基亚手机的Android 11时间表,但是又在稍后进行撤回,所以目前还不能保证一定会按照时间表上面的计划进行,预计还会存在一些修改和变动。

诺基亚Android 11系统更新时间表曝光,适配机型都在这里

同图中可以了解到,首批机型会是诺基亚 8.3 5G、诺基亚2.2、诺基亚5.3、诺基亚8.1,它们将更新到最新版本操作系统,时间将在2020年的第四季度,就在最近的一段时间。

在2021年的第一季度,将会有五款机型入选,分别是诺基亚1.3、诺基亚4.2、诺基亚2.4、诺基亚2.3、诺基亚3.4,它们将在那个时候进行升级系统。在2021年的第二季度,还有诺基亚1 Plus、诺基亚9 PureView这两款手机存在。目前还不能确定下面还有的手机类型,预计还会进行修改。

诺基亚Android 11系统更新时间表曝光,适配机型都在这里

Android 11已经正式的进行发布,这次将在聊天气泡、安全性和隐私性等方面进行升级,同时还能支持瀑布屏、折叠屏、双屏、 Vulkan 扩展程序,目前国内已经有手机厂家进行内测、升级,在接下来会有越来越多的手机将会获得Android 11的推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