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vivo4G新机入网搭载4910mAh定位中端手机市场

时间:2021-06-05 02:51:2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相信很多的小伙伴都已经了解到现在正在步入5G时代,5G网络建设虽然还在进行中,但是目前来说5G网络还是受限于基站的,而根据最新的消息报道显示,vivo4G新机入网,搭载4910mAh定位中端手机市场,快来了解一下吧。

vivo4G新机入网,搭载4910mAh定位中端手机市场

vivo有一款4G新机现已入网工信部。根据工信部放出的智能手机“证件照”,我们可以看出这款vivo新机应该是选用了水滴屏设计方案,后置三摄像头,位于机身左上角呈竖排竖排方式排列。智能手机选用侧面指纹解锁,预计定位可能不是很高。遗憾的是,根据这个照片我们无法看出这款智能手机的屏占比如何。

vivo4G新机入网,搭载4910mAh定位中端手机市场

该设备CPU主频为2.0GHz,可能搭载了中端处理器,有4GB/6GB/8GB三种运存和64GB/128GB两种内存配置可选;前置800万像素自拍镜头,后置三摄像头像素分别为1300万、200万和200万。无论从各方面配置来看,这款刚入网的vivo4G新机定位可能都不会很高,售价可能挺便宜。

配置上,工信部信息显示,这款vivo新机选用6.52英寸AMOLED屏幕设计方案,分辨率为720×1600;手机尺寸为164.41×76.32×8.41mm,重192.3g,是vivo旗下难得的“重量级选手”;内置4910mAh大容量电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