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 Maverick混合动力车得到确认

时间:2021-06-07 09:32:03来源:
导读 正如预测的那样,全新的福特 Maverick将获得节俭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因为在婴儿 ute 下周正式亮相之前,生产模型的新照片再次泄露。小

正如预测的那样,全新的福特 Maverick将获得节俭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因为在婴儿 ute 下周正式亮相之前,生产模型的新照片再次泄露。

小型皮卡的新照片由Maverick Truck Club 论坛发布,展示了 ute 的前部、后部和侧面轮廓,以及顶级车型的内饰。

Maverick 的客舱配备棕褐色皮革座椅和宽大的触摸屏信息娱乐显示屏。

福特 Maverick FX4 将成为越野车型

在橙色 ute 的侧面也可以看到 FX4 贴纸,表明它将具有一定程度的越野能力,并可能具有锁定中心差速器和坡道下降控制。

最新的泄漏是在今天早些时候发布的2021 福特 Maverick的第一个官方预告视频之后发生的,其中可以在后挡板上看到一个“BRID”徽章,确认紧凑型卡车将获得混合动力系统。

与福特 Escape 中型 SUV 建立在相同的 C2 平台上,墨西哥制造的 Maverick 预计将提供基于 2.5 升四缸汽油发动机的插电式和轻度混合动力选项——如 Escape 上所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