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承诺到2030年实现全电动阵容

时间:2021-06-07 09:32:03来源:
导读 菲亚特宣布,它打算到 2030 年转向全纯电动汽车系列,此举反映了欧洲福特和其他品牌的做法。作为计划的一部分,内燃机汽车将从 2025 年

菲亚特宣布,它打算到 2030 年转向全纯电动汽车系列,此举反映了欧洲福特和其他品牌的做法。

作为计划的一部分,内燃机汽车将从 2025 年开始从菲亚特的全球产品线中逐步淘汰。

菲亚特表示,随着最近推出新一代菲亚特 500 supermini的全新纯电动版本,它已经开始迈向零排放的未来。

为确保不会失去销量,菲亚特表示计划通过降低定价和充电基础设施等感知障碍来改善电动汽车的使用。

菲亚特决定在 2030 年之前转向电动,此前欧洲福特和高端汽车制造商捷豹也做出了类似的决定,后者宣布到 2025 年将拥有完整的纯电动产品线。

此举还解决了即将实施的欧 7 排放法规,该法规可能使汽车制造商难以证明小型车辆的开发计划的合理性,从而导致汽油和柴油车型的成本大幅上涨。

菲亚特尚未提供有关如何将自己转变为零排放品牌的详细信息,但该汽车制造商已确认它不会将自己局限于纯粹的城市汽车。

帮助它用汽油换电池是菲亚特的 Stellantis 集团成员。

未来,人们认为所有车型都将迁移到像目前支持标致 e208和沃克斯豪尔 Corsa-e的 STLA 架构这样的平台。

还提供更大的 eVMP 平台,该平台将于 2023 年在标致 3008 下首次亮相。

标签:菲亚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