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索尼Xperia5II正式发布:骁龙865+120Hz屏+21W快充

时间:2021-06-07 17:42:0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索尼的新旗舰手机Xperia 5 II已经正式进行发布,海外的价格是950美元,差不多是6430元,这款手机支持120Hz的刷新率,你感觉它的配置怎么样呢?其中国行版将在9月19日进行发布。

索尼 Xperia 5 II正式发布:骁龙865+120Hz刷新率+最高21W快充

索尼Xperia 5 II采用 OLED屏幕的,屏幕比例是21:9,可以支持HDR,屏幕的尺寸只有6.1,支持240Hz触摸采样率和最高120Hz的屏幕刷新率,支持侧面指纹,还有专门设计的独立的快门键。

索尼Xperia 5 II全身采用采用大猩猩玻璃,机身防尘防水达到了IP68/IPX5,具有黑色、粉色、灰色、蓝色四种颜色可以选择,手机的厚度只有8mm。

索尼 Xperia 5 II正式发布:骁龙865+120Hz刷新率+最高21W快充

索尼Xperia 5 II延续了曾经旗舰手机标准,搭载目前高通最强的处理器骁龙865,具有8GB的内存可以使用,存储有128GB和256GB两个选择,电池容量为4000毫安,具有双前置立体声扬声器和传统的 3.5mm 耳机插孔,标配18W的快充,最高可以使用21W的快充,但是不能支持无线充电,充满 50% 需要半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