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S21+参数配置详情_三星S21+手机怎么样

时间:2021-06-07 18:56:2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相信很多的小伙伴都知道三星将推出新一代的旗5G智能手机三星S21+,这款三星S21+手机的参数配置基本曝光的差不多了,那么这款三星S21+手机怎么样呢?请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款手机的参数配置详情。

三星S21+参数配置详情_三星S21+手机怎么样

外观方面

作为为数不多的在旗舰手机上持续搭载高分辨率 1440p 显示屏的主要手机厂商之一,三星Galaxy S21+也会在7英寸。更为重要的是,三星Galaxy S21将全系采用21:9的屏幕比例,也就是会像索尼XPERIA系列那样采用带鱼屏设计。

处理器方面

三星S21+极大可能会搭载三星Exynos 1000/2100处理器。 Exynos 2100规格:5nm制程+1*2.91GHz超大核+3*2. .81GHz大核+4*2.21GHz中核,Mali-G78 GPU。

拍照方面

三星Galaxy S21+的正在测试的两个原型机分别为1/2英寸的48MP前置镜头,以及1/2.55英寸的 12MP前置镜头,1.08 亿像素摄像头传感器,并具备OIS光学防抖功能。

三星S21+参数配置详情_三星S21+手机怎么样

续航方面

现在外媒 GalaxyClub 挖出了据称是 Galaxy S21 + 机型的电池信息,显示该机将搭载 4800mAh 的典型容量电池。这个电池型号为 EB-BG996ABY ,鉴于 Galaxy S20 + 的电池型号为 EB-BG986ABY,而手机本身内部标示为 SM-G986,所以 EB-BG996ABY 电池应该就是 Galaxy S21 + 所用的电池。

该电池的额定容量为4660mAh,推测典型值为4800mAh。报道指出,Galaxy S20+的电池额定容量为4370mAh,典型值为4500mAh,Galaxy S21+的电池容量预计会增加300mAh。

基本参数表

三星S21+参数配置详情_三星S21+手机怎么样

总结

这款手机现在还未发布,具体参数还得看三星官方的答案,而如果以上参数属实的话,这款手机还是很值得入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