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ad Air4最新曝光:确认采用USBC接口将在今晚发布

时间:2021-06-08 05:50:0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Pad Air4是苹果将要推出的一款新的平板电脑,这款苹果平板电脑已经曝光就吸引了很多小伙伴的关注,而这款iPad Air4今晚就要发布了,有最新的爆料称iPad Air4确认采用USB-C接口,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详情吧!

iPad Air4最新曝光:确认采用USB-C接口,将在今晚发布

有新消息称,苹果公司将在明日凌晨发布包括新款iPad、新款AppleWatch等设备。而在发布会召开前夕,又有海外爆料博主给出有关于iPadAir4的新料。据了解,全新一代iPadAir4将采用iPadPro同款设计,同时底部采用USB-C接口,通用现有的iPadPro配件。

虽然iPadAir4尚未发布,但已有配件厂商推出了适用于iPadAir的配件。通过图片不难发现,iPadAir4的外观设计与iPadPro类似,而且新款iPadAir也将支持第2代ApplePencil,通过磁吸式设计,也能避免此前ApplePencil容易丢失的问题。

iPad Air4最新曝光:确认采用USB-C接口,将在今晚发布

此外,iPadAir4确认搭载A14仿生芯片,我们也能通过这款产品了解A14仿生芯片的性能表现。当然了,通过iPadAir4,我们也能推测iPhone12系列的性能,毕竟iPhone12系列也将搭载这颗全新的芯片。

6日凌晨1点的苹果发布会上,新款iPad会是主角,其中包含了iPadAir4和平价的iPad8。

据了解,这两款新iPad都已经开始生产,而代工厂商可能是比亚迪,也就是说就是,后者将为苹果公司代工2020款的新iPad。

同时新款iPad在模具上也将有所改良,根据推特用户@apple-idesigner所曝光的iPadAir4的外形渲染图来看,iPadAir4的机身正面的屏占比相较于上一代有了一定的提高,而且机身也很纤薄,背部则为金属材质。其可能会是苹果公司旗下第一个采用与电源按键整合的侧边TouchID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