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柔宇手机质量怎么样柔宇折叠屏手机好不好

时间:2021-06-08 08:44:0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近日,柔宇发布了一款全新的折叠屏手机,这也是继三星、摩托罗拉近期发布的最新折叠手机。不过应该有很多人对柔宇印象不深,柔宇手机质量怎么样?柔宇折叠屏手机好不好?一起和小编看看吧!

9月22日,柔宇发布了旗下第二款折叠屏手机FlexPai 2,采用第三代蝉翼全柔性屏,目前在其官网已经开售,周五还会上架京东!售价9988元。那么从价格上来看,这或许是目前为止发布最便宜又耐用的5G折叠手机。

柔宇手机质量怎么样?

2018年8月,CB Insights公布2018年全球独角兽企业榜单,柔宇排名第17位。

同年10月31日,一直在柔性电子领域深耕的独角兽企业——柔宇科技在2018全球新品发布会上,正式发售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全球首款可折叠柔性屏手机——FlexPai柔派(以下简称,柔派)。同期,柔派被《福布斯》列入CES 2019全球五大趋势产品之一。此后,包括三星、华为在内的手机厂商也纷纷跟进,并相继发布折叠屏手机,“折叠屏”成为2019年继“5G”之后的又一关键热词。

柔宇手机质量怎么样?柔宇折叠屏手机好不好?

柔宇折叠屏手机好不好?

柔宇虽然并不是一个传统手机厂商,不过柔宇的堆料,看得出也是知道现在数码爱好者的需求的。

而且FlexPai 1也是全球第一个折叠OLED屏手机。

那么在昨日刚刚发布的折叠屏手机FlexPai 2怎么样呢?

对于折叠屏手机来说,最重要的应该就是屏幕了吧!

此次柔宇折叠屏手机FlexPai 2搭载的是柔宇第三代全柔性OLED屏,柔宇在这块1920×1440的7.8英寸屏幕下足了功夫,支持0°到180°的开合且任意角度都可以悬停。更重要的是这块屏通过了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180万次的弯折测试,测试完成后屏幕无分层、无断裂、无肉眼可见老化、点亮后显色/灰度正常,创造了业内记录。

机身展开尺寸为186.2×133.8×6.3mm,如下图所示:

柔宇手机质量怎么样?柔宇折叠屏手机好不好?

折叠后为89.4×133.8×12.8mm,如下图所示:

柔宇手机质量怎么样?柔宇折叠屏手机好不好?

首先处理器是支持双模5G的高通骁龙865,搭配LPDDR5+UFS 3.0。其网络频段覆盖7模46频,含9个频段。

摄像头方面,包含6400万主摄、3200万人像、1600万广角、800万长焦。

电池中规中矩4450mAh,支持QC4.0 18W快充,不支持无线充电。

价格:8+256GB 9988元,12+512GB 11588元。

以上就是关于柔宇手机的相关信息啦,包括最近它刚刚发布的折叠屏手机FlexPai 2,这款手机的性价比还是非常不错的!你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