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红米10xpro支持无线充电吗红米10xpro有呼吸灯吗

时间:2021-06-09 01:15:2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红米10xpro是今年推出的全新款手机,具有相当出色的性能存在,可以满足用户的需求,有兴趣的可以来这里看看吧。这款手机还有很多的出色的功能存在,有兴趣的可以了解一下。

红米10xpro支持无线充电吗?红米10xpro有呼吸灯吗?

红米10xpro支持无线充电吗?

红米10xpro不支持无线充电,也没有反向充电的功能。手机配备了4520mAh的电池,支持33W快充技术。官方表示,手机电量从3%到98%,只需要花费70分钟,具备转化率高达97%的电荷泵技术,续航能力还是相当的可观的,在同等价位中具有出色的性能。

红米10xpro支持无线充电吗?红米10xpro有呼吸灯吗?

在红米10xpro的了5小时续航测试,在高分辨率、高刷新率、5G网络并连接Wi-Fi,屏幕亮度、音量均为50%的情况下,实际耗电33%,剩余电量67%。

红米10xpro有呼吸灯吗?

红米10xpro没有呼吸灯功能,但是可以通过设置息屏显示来代替这个功能,采用MIUI12系统,可以让用户自由的进行实现自己的创意。同时线性马达、NFC、红外遥控、屏幕指纹等功能通通具备,还有3.5mm耳机接口,还有Type-C充电孔、Mic孔和扬声器孔。

红米10xpro支持无线充电吗?红米10xpro有呼吸灯吗?

红米10xpro采用三星AMOLED屏幕,手机宽度是8.99mm,重量是208g。该手机搭载联发科天玑820处理器,安兔兔跑分成绩有41万分,正常情况可以满足你的日常需求的。在拍照方面,前置20MP的自拍镜头,后置48MP超清主摄+8MP变焦镜头+8MP超广角镜头+5MP微距镜头,具有相当出色的性能存在。

你认为这款手机怎么样呢?如果是你会选择这款产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