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nova7支持无线充电器吗华为nova7的充电功率是多少

时间:2021-06-09 09:37:1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nova7这款手机上市之后就受到了很多朋友的喜爱,这款手机无论是在外观还是性能上都得到了大家的认可,那么这款手机是否支持无线充电,华为nova7的充电功率是多少也是很多朋友的问题,想知道答案的朋友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华为nova7支持无线充电器吗?华为nova7的充电功率是多少?

华为nova7支持无线充电器吗?

华为nova7不支持无线充电。

华为nova7的充电功率是多少?

华为nova7配备了一块4000mah的电池,支持40w快充。并且通过了德国莱茵TüV 安全快充认证,保障充电快且安全。

华为nova7支持无线充电器吗?华为nova7的充电功率是多少?

华为nova7相关参数配置

华为nova7采用6.53英寸打孔屏、前置3200万像素自拍、后置6400万像素+800万像素+800万像素+200万像素四摄,支持固定焦距全新人像超级夜景 3.0,夜景自拍清晰自然。搭载麒麟985处理器。

以上就是关于华为nova7的相关信息,大家有了解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