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受欢迎的BMW X3及其BMW X4都进行了重大的中年改款

时间:2021-06-09 09:46:35来源:
导读 流行的中型豪华 SUV 的中年改造带来了更多的动力、技术和新鲜的大灯广受欢迎的BMW X3及其更时尚的兄弟 BMW X4 都进行了重大的中年改

流行的中型豪华 SUV 的中年改造带来了更多的动力、技术和新鲜的大灯

广受欢迎的BMW X3及其更时尚的兄弟 BMW X4 都进行了重大的中年改款,带来了更多的动力、升级的设备以及最后的无线软件更新。

如上个月泄露的图片所示,2022 款 BMW X3 和 X4 将于今年年底在展厅展出,还带来了新的前大灯、尾灯和前端设计。

今年迄今为止,澳大利亚最畅销的中型豪华 SUV 转向两端全 LED 灯。

大灯比澳大利亚宝马设计大师 Calvin Luk 最初为 X3 设计的大灯薄 10 毫米,并且它们也与 X4 共享。

两种车身款式都提供激光大灯作为选装件,提供 650 米的夜间射程。2022 BMW X4 也有自己的格栅网来区分它。

新的 LED 尾灯现在拥有 3D 设计,宝马称之为“齐平式、自由形式的尾管装饰”在保险杠帷幔的低处。

不仅外观升级了,机舱也升级了。中控台有一个标准的 10.25 英寸多媒体触摸屏,不过 12.3 英寸屏幕是一个选项,还有一个平视显示器。

导航系统升级到基于云的设置,BMW 操作系统 7 使 X3 和 X4 车主可以访问非关键软件的无线 (OTA) 更新。

标签:BMWX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