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日产探路者的首次驾驶回顾

时间:2021-06-10 09:33:36来源:
导读 2022日产探路者通过急需的重新设计和一些巧妙的技巧进入了热门的三排 SUV 市场。这是Pathfinder自2012 年成为成熟的跨界车以来的第一次

2022日产探路者通过急需的重新设计和一些巧妙的技巧进入了热门的三排 SUV 市场。这是Pathfinder自2012 年成为成熟的跨界车以来的第一次重大改革,从车身框架到一体式结构。说重新设计已经过期有点轻描淡写。

不过,乍一看,规格可能令人沮丧。他们真的没有太大变化。3.5 升 V6 发动机仍然是唯一可用的发动机,它的平均功率为 284 马力,扭矩为 259 磅英尺。您可以选择前轮驱动或全轮驱动,日产表示它已经提高了其 AWD 系统的性能和响应能力,而不会对燃油经济性造成额外的损害。

事实证明,这有点低估了它。FWD 车型的城市油耗为 21 英里/加仑,高速公路油耗为 26 英里/加仑,综合油耗为 23 英里/加仑。S、SV 和SL AWD 型号的额定值为 21/27/23(是的,由于其某些气动功能,AWD 型号在高速公路上性能更好),而 Platinum AWD 的额定值为 20/25/22。

发动机和车轴之间的部分是2022 年的新产品,这是一个令人惊讶的发展。2022 Pathfinder 采用传统的九速自动变速器,而不是最后一款 Pathfinder 拥有的无级变速器(几乎所有其他日产汽车仍然如此)。虽然是日产的新产品,但它与我们在一些旧应用中抱怨的 ZF 变速箱相同,但近年来已经改进到可以接受的程度,包括在探路者的主要竞争对手之一本田 Pilot 中。

它绝对不是最好的自动变速器之一,但它仍然比 CVT 好(即使日产是一个很好的),我们发现它对于这种任务来说非常流畅且反应灵敏。它的降档速度也比现代 Palisade 中的八速自动档更快。作为额外的好处,日产表示它也将更适合牵引,如果配备适当,它的额定重量为 6,000 磅。

日产的驾驶环路带我们走遍了底特律郊区,让我们体验了跨界车司机可能遇到的几乎所有日常场景。高速公路、狭窄的两车道和破旧的郊区地面街道是主要路线。在这一切中,2022 年探路者保持安静和沉着。

转向感觉适当加权,鼻子在高速公路上尽职尽责地直线行驶,而乘坐舒适而不会感到完全孤立。欢迎日产对探路者底盘的修改。V6 足够强大,可以防止合并变得可怕,而且九速再次胜任其角色。

在后面的道路上,探路者感觉就像它的规格表所暗示的那样大。只要它们是直的,在时速 45 英里和 55 英里/小时的乡村双车道上疾驰是微不足道的,但是一旦你陷入扭曲的境地,那种重量就会变得显而易见。马自达 CX-9这不是,但它从来没有明显的感觉,而且底盘足够沟通,你永远不会想知道你下面发生了什么。这只是很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