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realmex7pro有耳机孔吗realmex7pro有nfc吗

时间:2021-06-11 08:35:3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realmex7pro是最近热门的手机型号,受到很多用户的喜爱,在中端机型中强大的强大,有着不错的综合实力存在。但是用户们对于它还是有着很多的不了解,那么就让我们好好看看吧。

realmex7pro有耳机孔吗?realmex7pro有nfc吗?

realmex7pro有耳机孔吗?

realmex7pro没有单独的耳机孔,只有Type-C接口,这是充电接口二合一的接口。如果想要使用耳机,可可以把转接线先插入手机,然后再把3.5mm耳机插入转接线,就可以进行听歌了。

realmex7pro有耳机孔吗?realmex7pro有nfc吗?

realmex7pro有nfc吗?

realmex7pro有NFC功能,可以利用手机中NFC当作公交地铁卡来使用,也可以直接给公交地铁卡进行充值,还能将门禁卡复制到手机中,或者直接读取银行卡的信息、文件传输等等操作。但是不支持红外遥控功能的。

realmex7pro有耳机孔吗?realmex7pro有nfc吗?

Realme X7 Pro搭载6.55英寸的三星AMOLED柔性屏,支持120Hz和拥有240Hz采样率、分辨率为2400x1080,采用COP封装工艺,4096级调光、全局800nit、100%P3色域覆盖、类DC调光等特性,厚度8.5mm,重量184g。搭载天玑1000+旗舰5G芯片,配备LPDDR4X内存+UFS 2.1闪存,电池容量4500mAh,配备65W有线快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