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首次展示了其第11代思域掀背车

时间:2021-06-11 09:19:32来源:
导读 本田首次展示了其第 11 代思域掀背车,展示了该车时尚的侧面轮廓。预计未来几个月将在澳大利亚推出配备更高设备水平和更高价格的新款本田

本田首次展示了其第 11 代思域掀背车,展示了该车时尚的侧面轮廓。

预计未来几个月将在澳大利亚推出配备更高设备水平和更高价格的新款本田思域掀背车,将成为丰田卡罗拉、现代 i30 和起亚赛拉图等小型车领域的畅销车型。

思域掀背车展示了与轿车相同的长发动机罩设计,但采用了更具运动感的掀背式设计,应该比当前车型提供更多的载货空间。

新款思域掀背车将于 2021 年 6 月 24 日在全球发布,此前新款本田思域轿车将于 4 月发布,该轿车不会在澳大利亚上市。

虽然细节尚未确认,但新思域掀背车几乎肯定会采用与轿车相同的“高级”前端设计,预示着比当前车型更简洁但更保守的外观。

作为本田保留的核心车型之一——与CR-V和HR-V一样——当它从2021年7月1日开始转向固定价格(代理)销售模式时,新思域预计将更多比目前的型号贵,目前标准系列的价格在 23,790 美元到 35,790 美元之间。高性能 R 型目前售价 54,990 美元,但该型号的生产现已结束。

下一代思域掀背车将采用全新的机舱设计,根据车型等级配备 7.0 英寸或 9.0 英寸中央触摸屏,并配备无线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连接。

还将提供一个 10.2 英寸的数字仪表盘。在发动机选项方面,目前尚不清楚目前的 1.5 升涡轮汽油发动机是否会继续使用,或者是否会被更先进(和昂贵)的涡轮发动机混合动力版本所取代。

较新的 e:HEV 动力总成集成了两个带有 1.5 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电动机,可提供约 96kW/253Nm 的功率。

本田思域 Type R 英雄车型也将在适当的时候回归下一代思域舱口系列,并可能为其 228kW 2.0 升涡轮汽油发动机增加一个电动机,以进一步提高性能。

标签:本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