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如何去除和避免苹果iphone5拍照红眼的技巧和方法

时间:2021-07-02 21:22:0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如何去除和避免苹果iphone5拍照红眼的技巧和方法:拍照时要想避免出现红眼,避免闪光灯直接照射眼睛是最简单的。市场上,有些相机已经支持防红眼功能,拍照的时候,闪关灯会先发出弱光,之后再正常闪光,避免红眼。

后期也可以使用苹果自带的照片APP应用或者Photoshop、GIMP来手工消除红眼。

苹果iPhone、iPad上消除红眼方法:

蒙面骑士登场!一开始红眼现象严重啊!

用iPad给蒙面超人消除红眼后。

打开iOS6默认自带的照片APP软件。

选择你想要编辑的图片,全屏幕观看。点击上方的编辑按钮。

点击下方的 消除红眼图标,之后,点击红眼部位就能移除红眼了!再按一下可以撤销。

改好以后,点击右上方的应用就能保存移除红眼后的图片。

注:拍照时的红眼,是因为是瞳孔在阴暗的环境下会放大。相机拍照的时候,闪光灯的强光就会射在眼睛的视网膜后的微血管组织上,所反射回来的自然现象,只要是相机的镜片组(即镜头)距离「闪光灯」太近,便有可能出现红眼现象。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