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莲花 Emira以AMG动力启动公司的重塑

时间:2021-07-07 09:29:53来源:
导读莲花十多年来第一款全新量产车型是一款令人惊叹的中置发动机双座跑车,具有超级跑车般的外观,高品质的内饰和梅赛德斯提供的四缸涡轮增压动

莲花十多年来第一款全新量产车型是一款令人惊叹的中置发动机双座跑车,具有超级跑车般的外观,高品质的内饰和梅赛德斯提供的四缸涡轮增压动力选项- AMG。

Emira(发音为“eh-meer-ah”)在古德伍德速度节首次亮相之前首次在这里正式亮相,售价将低于 60,000 英镑,并以莲花认为的差距为目标在市场上低于保时捷 718 Cayman的高性能版本。

它将在明年春天在全球所有主要市场上市销售,最初由来自即将离任的Exige和Evora 的来自丰田的增压 3.5 升 V6提供动力,然后在夏季推出 2.0 升 AMG 装置。

Emira 将是 Hethel 的最后一款非电动汽车。在吉利控股下,莲花在这个充满希望的新时代推出了限量版 Evija 电动超级跑车,该公司不仅为新车提供资金,还为新设施和制造工艺提供资金,旨在将产品打造为更高、更一致的产品。质量。

支撑 Emira 的是莲花全新的跑车架构,该架构采用了莲花在 1996 年的 Elise 上首次使用的挤压和粘合铝制底盘技术。该车长 4412 毫米,宽 1985 毫米,高 1225 毫米,轴距为 2575 毫米,使得它只是比埃武拉大一点。

虽然架构名义上是那辆旧车的发展,但只有轴距保持不变。履带已加宽,可以安装更大的 20 英寸车轮,Emira 的比例与 Evora 截然不同。

首批交付将是使用 Toyota V6 的特殊、更高规格的 Launch Edition 汽车,该汽车将配备手动或自动变速箱。AMG 四缸(通过莲花和 AMG 之间的新技术合作伙伴关系推出,由吉利在 AMG 母公司戴姆勒的股份中诞生)已经为莲花赋予了自己的风格,以及定制的进气口和排气口。它将专门配备一个八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

Emira 的两个版本都将发动机横向安装并单独为后轴提供动力。莲花尚未确认任一版本 Emira 的性能数据,而是将有 355bhp 到 395bhp 之间的输出范围,以及高达 317lb ft 的最大扭矩。

标签:莲花Emi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