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批全新BMW 2系双门轿跑车的照片

时间:2021-07-08 09:27:25来源:
导读 直到最近,新BMW 2系双门轿跑车的第一张照片才浮出水面,不幸的是,对于宝马来说,其新款紧凑型双门轿跑车的一组新照片已经在互联网上浮出

直到最近,新BMW 2系双门轿跑车的第一张照片才浮出水面,不幸的是,对于宝马来说,其新款紧凑型双门轿跑车的一组新照片已经在互联网上浮出水面。这辆车本身将在本周晚些时候亮相。

这家巴伐利亚汽车制造商宣布了其新产品,该产品将在几天后的古德伍德速度节上首次亮相。在首次亮相前夕,网上出现了一张宝马 2 系双门轿跑车的图片。今天,多亏了 bmwworldm Instagram 页面,三张新双门轿跑车的新照片可用。

图像显示了全新 BMW 2 系双门轿跑车的前后。令人惊讶的是,新款紧凑型双门轿跑车在很大程度上忠于其前身的概念。轿跑车有一个轿车后端、两扇门和一个带有相对较小的前灯和“普通”格栅的前饰板。尽管新的 2 系列也将提供各种发动机,但这些照片仅显示 M240i 变体,它被认为是新 M2 M240i 之前的高端 2 系列。M240i 配备 3.0 六缸发动机,功率为 374 马力。和 500 Nm,从 M340i 已知。

与当前和下一个 2 系列旅行车以及当前的 2 系列 Gran Coupe和 1 系列不同,新的 2 系列双门轿跑车将采用后轮驱动。事实上,这款车是宝马在 3 系和 4 系等汽车中使用的平台的缩短版。我们将在本周了解详情。

标签:BMW2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