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M 摩托车上的传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略宽

时间:2021-07-08 09:27:24来源:
导读在过去十年中,由于许多电子系统不断发展,摩托车变得更加安全。摩托车公司对此非常重视,并开发了雷达系统,以提高摩托车手的安全性。他们

在过去十年中,由于许多电子系统不断发展,摩托车变得更加安全。摩托车公司对此非常重视,并开发了雷达系统,以提高摩托车手的安全性。他们的系统比安装在一些宝马、杜卡迪、KTM 摩托车上的传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略宽。

该系统由三个传感器、六个摄像头和触觉反馈组成。它不仅可以检测其他车辆何时进入摩托车的安全区域,还可以确定其类型,这使计算机在计算风险、制动力和测量距离时具有优势。

事实上,该系统的工作原理就像一条链狗,它会警告摩托车手的危险。它测量两辆车之间的距离。信息也显示在仪表板上。鞍座有一个内置的触觉反馈系统。在受到威胁的情况下,会产生轻微的振动。

目前,尚不清楚制造商计划何时将新开发应用于生产。

标签:K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