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全电动奥迪e-tron GT quattro和RS e-tron GT将彻底改变您的驾驶方式

时间:2021-07-09 11:06:22来源:
导读 e-tron GT quattro 和 RS e-tron GT 将全电动效率与奥迪 Sport 令人毛骨悚然的性能和鲜明的外观相结合,是奥迪全电动产品线中的明

e-tron GT quattro 和 RS e-tron GT 将全电动效率与奥迪 Sport 令人毛骨悚然的性能和鲜明的外观相结合,是奥迪全电动产品线中的明星。这是您需要了解的有关它们的信息...

长途旅行

e-tron GT 可能是纯电动汽车,但它也是真正的 GT。RS e-tron GT 一次充电最多可行驶 283 英里*,e-tron GT quattro 最多可行驶 298 英里*(官方 WLTP 测试值)。您可以在家里过夜充电,但在路上,93kWh 的电池可以在超快速直流充电站以高达 270kW 的速度充电。e-tron GT 使用 150kW 充电器可在大约 36 分钟内从 5-80% 的电池充电。*

准备起飞

激活发射控制,e-tron GT quattro 将提供高达 530PS 的功率,并在 4.1 秒内从 0-62mph 加速。您将在 RS e-tron GT 中跑得更快,在启动模式下最高可达 646PS,0-62 时间仅为 3.3 秒。因此,它不仅是第一款全电动奥迪 RS,而且还是奥迪系列中加速最快的 RS。

21 世纪 QUATTRO

有两个电动机,在汽车的每一端各一个,为所有四个车轮提供动力。这是对 quattro 的全新思考方式 - 奥迪举世闻名的全轮驱动系统,该系统于 1980 年代首次用于拉力赛和公路车。对于 e-tron GT,奥迪的目标是通过多功能空气悬架和后轮转向系统将驾驶动态提升到一个新的维度,以提高灵活性(e-tron GT quattro 可选;RS e-tron GT 标配)。

科幻声景

e-tron GT 不仅看起来很有未来感,而且听起来也很有未来感。e-tron GT quattro 和 RS e-tron GT 都具有特殊的合成外部声音,使安静的电动机具有可闻的存在感。还提供独特的科幻风格“音景”。被称为 e-tron Sport Sound 的内部机舱扬声器会产生脉动频率,随着您加速或减速而改变音调,就像在某些深空天线上拾取的东西一样。

科学风格

e-tron GT 长、宽、低,赋予其后掠式轮廓和优美平衡的比例,将优美的线条与肌肉发达的肩部和收缩包裹的金属制品相结合。它的形状也有助于一些空气动力学魔法——阻力系数仅为 0.24,有助于最大限度地扩大全电动行驶里程。

标签: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