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电动菲亚特 500意味着Abarth热舱口的终结

时间:2021-07-09 11:06:22来源:
导读 如果您认为全新的全电动菲亚特 500 意味着喧闹的 Abarth 热舱口的终结,您最好再想一想。这是新的 Abarth 695 Esseesse,它是迄今为

如果您认为全新的全电动菲亚特 500 意味着喧闹的 Abarth 热舱口的终结,您最好再想一想。这是新的 Abarth 695 Esseesse,它是迄今为止最快的。

这要归功于其最显着的新功能,即非常活泼的后扰流板。因为人比任何人都更情绪化地命名事物,所以它实际上是一个“剧透广告 Assetto Variabile”。来,多说几遍。你不觉得比平时更酷更有吸引力吗?

语言爱好者可能粗略地(并且正确地)将其翻译为“可调整的”。拿出你的扳手,它会在 0 到 60 度之间的任何地方进行调整,后者是你在这里看到的。是的,很高兴见到你。

您会希望它处于零度位置以获得最佳性能,其 178bhp 1.4 升涡轮增压器可在 6.7 秒内达到 140 英里/小时和 0-62 英里/小时。周围有 Koni 冲击,而新的铝制发动机罩和 Akrapovic 排气管从 Abarth 595 Competizione 上减少了 10 公斤,它位于一个看起来非常相似的热舱口的温和令人眼花缭乱的范围内。

除此之外,它是常见的 Abarth 特别版故事——许多贴花和许多 Alcantara。里面也有一些碳纤维装饰,还有一对拥抱的 Sabelt 座椅,头枕上刻有“695 之一”。

那是因为 Abarth 制造了 1,390 个。别担心,我们没有忘记简单的数学规则。这些在黑色和灰色示例之间整齐地分为两部分,其中每个将有 695 个。

目前还没有关于价格的消息,但大约 30,000 英镑是一个安全的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