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OPPO入门机通过FCC认证 搭载5V2A充电规格

时间:2021-07-10 01:22:4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中关村在线消息:据网友称,一部新的OPPO手机已通过FCC认证,型号为CPH2185,产品名称尚不清楚,但显然是入门级型号,OPPO尚未在中国推出该手机。

根据FCC认证信息,该机器看起来类似于realme先前在海外推出的Narzo 20,具有后方矩形三摄像头和后方指纹识别方案。

在其他方面,该机器将运行Color OS V7.2系统,使用5V 2A电源适配器,内置4100mAh电池。

ZOL得知OPPO上个月发布了基于Android 11的最新ColorOS 11系统。

从外观图中可以看出,该机器的右侧有一个音量按钮和一个电源按钮,底部有一个USB接口,两侧有扬声器,麦克风和3.5毫米耳机插孔。

OPPO今日热机推荐:

OPPO Reno4 Pro【12期免息】到手价3799元

OPPO Reno4【12期免息】到手价2999元

OPPO Ace2【12期免息】到手价3799元

OPPO Find X2【12期免息】到手价5999元

OPPO Find X2 Pro【12期免息】6999元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