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99元现货购买!萌物小米米兔音箱发售

时间:2021-07-10 04:55:4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中国手机网 新闻】小米今天发售了一款米兔音箱,售价为99元,官网现货。该音箱以小米吉祥物米兔为造型设计,体积仅易拉罐大小。支持蓝牙4.0,可连接笔记本电脑、平板、手机。支持32G SD卡储存。

小米米兔音箱

小米米兔音箱

  官方介绍,该款蓝牙音响配备了650mAh的大电池,充满电可连续播放3小时音乐,喇叭功率3W,失真率不到1%。放音乐、讲故事都有不错表现。目前来看网友们购买后的反馈评价都还不错,萌物好玩不贵,可以买来体验下。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