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OS 61固件怎么样:全新重置广告识别码功能

时间:2021-07-10 05:45:5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OS 6.1固件怎么样:全新重置广告识别码功能:

iOS 6.1第二个测试版在今天早些时候发布,苹果在发布日志中提到了全新的重置广告识别码功能。这种新功能就像删除浏览器历史一样,可以让你的设备从广告商网络中消失。

iOS 6.1固件怎么样:全新重置广告识别码功能

自从iOS 6发布之后,苹果便使用全新的广告识别码替代了UDID设备识别系统。广告识别码系统提供了一种非永久、非个人的设备识别码,广告网络可以使用识别码追踪用户行为。自广告识别码系统发布之后,用户一直可以在设置应用中限制广告追踪。在iOS 6.1测试版中,用户可以选择重置广告识别码。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