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MX30的旋转混合动力被取消

时间:2021-07-12 09:31:31来源:
导读 马自达已经结束了重新引入其著名的转子发动机作为插电式混合动力马自达 MX-30小型 SUV 的增程器的努力。该插电式混合动力车2022马自达MX

马自达已经结束了重新引入其著名的转子发动机作为插电式混合动力马自达 MX-30小型 SUV 的增程器的努力。

该插电式混合动力车2022马自达MX-30被设置在全球市场,包括澳大利亚推出,在明年上半年。

但尽管全球上市迅速临近,马自达发言人 Masahiro Sakata 已向汽车新闻证实,其推出时间现在“不确定”。

MX-30 增程器令人尴尬的掉头是在 MX-30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不要与轻度混合动力 M 混合动力版混淆——被确认用于其最大市场后几个月该品牌去年销售了 403,000 辆汽车。

没有提供官方解释为什么马自达暂停了插入式 MX-30,该插件将提供一个小型的、开创性的转子发动机作为发电机,一旦电池电量耗尽,就可以为电池充电。

但是来自的报道表明,工程师们一直在努力应对这项新技术,为了提供足够大的范围,它需要更大的电池。

更大的电池意味着成本增加和利润减少,有报道称马自达高管已经悄悄取消了整个计划,因为担心每售出一辆车都会亏本。

尽管取消了MX-30 插电式混合动力,转子发动机仍倾向于以串并联和插电式混合动力形式回归,但预计它将被引入更大、更昂贵的车辆中。

工程师被转子作为发电机的概念所吸引,因为它们的紧凑尺寸和在固定转速下运行时的相对效率。

随着品牌转向为大型内燃机几乎没有空间的电动汽车专用架构,包装对于汽车制造商来说将变得更加重要。

标签:马自达MX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