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促实现2035年结束汽车内燃机时代的目标

时间:2021-07-13 09:22:05来源:
导读 将提议从 2035 年起销售的所有新车都应实现零排放,这是一项史无前例的计划的一部分,旨在使其经济与更雄心勃勃的气候目标保持一致。根据

将提议从 2035 年起销售的所有新车都应实现零排放,这是一项史无前例的计划的一部分,旨在使其经济与更雄心勃勃的气候目标保持一致。

根据彭博社看到的一份文件,的监管机构委员会计划要求新车和货车的排放量从 2030 年起下降 65%,并从 2035 年起降至零。更严格的污染标准将辅以规定各国政府加强车辆充电基础设施的规定。运输的清洁大修将是下周公布的一系列措施的一部分,以制定更严格的 2030 年气候目标,将温室气体排放量从 1990 年的水平至少减少 55%。

欧洲希望领导全球应对气候变化的斗争,根据其绿色协议,到 2050 年成为世界上第一个净零排放。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它需要彻底改革其经济的每一个角落,其中最大的挑战是减少运输和工业中的温室气体排放。

明显收紧

在新的车辆排放指标将与现有机队范围的排放目标,这需要2030年减少37.5%,汽车相比显著收紧。乘用车约占二氧化碳排放总量的 12%。

该行业一直在准备采取严厉的新措施。Barclays Plc 表示,即使使用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汽车制造商也很难在 2030 年之前实现减排 60% 的目标,但该政策将推动电池电动车型的进一步采用。

巴克莱汽车分析师凯·亚历山大·穆勒 (Kai Alexander Mueller) 在周五的一份报告中写道:“这些目标不应让人感到意外,尽管它们显然需要加速转变。”

近几个月来,汽车制造商宣布计划在 10 年末将其在欧洲的大部分或全部销售额实现电池电动化。该地区最大的制造商大众汽车公司计划从 2030 年起将其同名品牌销售额的 70% 以上为电动汽车。雷诺SA 的主要品牌计划到那时达到 90% 的渗透率,而福特汽车公司已表示其乘用车业务将是全电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