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小米5X今日正式上市开卖 超高颜值售价1499元

时间:2021-07-16 09:10:3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7月26日,小米正式在北京发布了旗下新机小米5X,1499元的售价配上吴亦凡的强势站台,让这款主打线下的手机有着极高的关注度。10月25日,小米推出了红色特别版小米5X,几经周折在今日上午10点整正式开卖,售价1499元。

配置方面,小米5X红色特别版没有任何改动。它仍搭载骁龙八核处理器,内置4GB大内存,最大提供64GB存储可选。其屏幕尺寸为5.5英寸,后置指纹识别,并采用轻薄全金属机身,配备光学变焦双摄,电池容量为3080mAh,并拥有高保真音质。

外观上,小米5X采用红色后壳,前面板则为黑色,红与黑的碰撞让这款机型更显时尚感。而从小米5X的定位来看,它是小米新零售的首款产品,主打线下市场,对战OV的意图相当明显。综合来看,拥有变焦双摄+高颜值的小米5X在同价位竞争力十足,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曾少林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