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家为周年纪念订购了两辆独家劳斯莱斯

时间:2021-07-16 09:21:31来源:
导读 劳斯莱斯 Tempus 系列的两个版本都是为这对夫妇定制的。劳斯莱斯今年早些时候发布了一个名为 Phantom Tempus 系列的独家版本。Tempus

劳斯莱斯 Tempus 系列的两个版本都是为这对夫妇定制的。

劳斯莱斯今年早些时候发布了一个名为 Phantom Tempus 系列的独家版本。Tempus 系列以 2021年的旗舰劳斯莱斯幻影为基础,限量发行 20 件,每件都具有为特定所有者量身定制的独特细节。劳斯莱斯最初展示了 Kairos Blue 样品,现在 Tempus 正在北美首次亮相,由 Glenn L. Moss Sr 委托进行北极白油漆工作。

Moss 订购了一辆汽车来庆祝他与妻子 Gigi 结婚 40 周年,以鲜艳的色彩突出了他们婚姻充满活力和永无止境的本质。为了纪念这一时刻,莫斯还委托劳斯莱斯为​​他的妻子打造了一款带有 Aero Cowling 车顶的鲜红色 Dawn Black Badge。两辆车都装饰有特殊的细节。

幻影的白色油漆与手绘黑色线条和车身搭配得很好。主要的事情发生在里面,Tempus Collection 提供专用于空间和时间的内饰。与传统的 Starlight 不同的是,Tempus 有一个特殊的 Pulsar 顶篷,可以模拟星座的永恒亮度,而 Sparkle Piano 则是空间漆黑的化身。

定制的门槛上写着“Phantom Tempus 系列,在英国古德伍德手工制作,献给 Glenn L. Moss Sr。” 作为另一项独家设计,定制的“迷魂药”小雕像底部刻有精确的经纬度坐标以及这对夫妇于 1976 年相遇的日期。

标签: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