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雷戴维森利润报告表明周转计划正在奏效

时间:2021-07-23 10:03:15来源:
导读摩托车制造商哈雷戴维森周三公布了好于预期的季度利润,因为它受益于根据新的周转计划专注于销售高利润的旅行和巡洋舰自行车。哈雷一直在努

摩托车制造商哈雷戴维森周三公布了好于预期的季度利润,因为它受益于根据新的周转计划专注于销售高利润的旅行和巡洋舰自行车。

哈雷一直在努力增加其核心婴儿潮一代市场以外的销量,该公司在 2 月份公布了一项计划,通过将重点转向大型自行车来提高利润,同时淘汰销售缓慢的车型并退出亏损的经销商和市场。

尽管该公司最近一个季度的表现被有利的统计基础夸大了,因为其在的大多数经销商去年都受到了与大流行相关的封锁的打击,但它提供了首席执行官 Jochen Zeitz 的战略正在获得吸引力的迹象。

例如,其自行车在(哈雷最大的市场)的销量高于 2019 年第二季度。

同样,尽管在营销和促销上的支出较少,但摩托车制造商仍能够提高销售额。

“当我们执行我们的硬线战略时,我们开始看到最初的证据,”蔡茨在一份声明中说。

该公司将摩托车销售的营业收入预期从早先估计的 7% 至 9% 下调至 2021 年的 6% 至 8%,理由是其自行车在其第二大市场的关税较高。

然而,它上调了其金融服务部门的营业收入增长预测。

根据 Refinitiv 的 IBES 数据,在调整后的基础上,哈雷本季度每股收益为 1.41 美元,超过分析师平均预期的每股 1.17 美元。